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仙本那拖尾沙滩在哪儿?仙本那旅游攻略收下吧!

2019-05-06 11:09:1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72254140.jpg

  仙本那,位于马来西亚沙巴州的东海岸,是沙巴州斗湖省的一个镇。原本只是一座小渔村,现已发展成著名的海洋旅游中心。要到达仙本那,需先从国内飞到吉隆坡或亚庇,然后从吉隆坡或亚庇转机至斗湖,再从斗湖机场乘车前往,车程约90分钟。那么,仙本那住宿需要注意哪些?仙本那旅游需要准备哪些攻略呢?

  仙本那住宿

  1. 镇上酒店:价格便宜,镇上海鲜店多,吃的实惠。2. 离岛上的水屋、度假村:是真的贵,但是也是真的风景好。吃饭是每天固定饭点自助餐,在海上看日出、落日、星空非常惬意。3.别的选择:潜店、离岛上小旅馆。有些潜店提供学员住宿,条件一般。离岛上的小旅馆比如马步岛上有一些条件比较一般的小旅馆,吃和住都不如意,还不如住在镇上舒服。

  仙本那跳岛游全攻略

  仙本那镇很小,只是作为一个中转站。主要的观光和娱乐点都在周边离岛。仙本那有大小将近二十几个岛屿,最受欢迎的莫过于南侧的诗巴丹岛,马布岛,卡帕莱,邦邦岛和马达京。今天小浪就来跟大家说说详细的跳岛游攻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