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加拿大签证审批难原因揭晓 加拿大签证快速办理七大注意事项要牢记!

2019-05-06 14:41:5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86763203.jpg

  加拿大旅游资源极其丰富,湖泊山川、海洋沙滩、国家公园等星罗棋布。而且设施完善且人性化程度极高,治安良好,环境优越,越来越多的国人把加拿大旅游作为出境游的目的地,但是旅游业并不算她的主要产业,和韩国、泰国、日本以及一些欧洲国家相比,对外国公民的旅游的开放程度并不算高。所以,加拿大的旅游签证并不是很容易办,加拿大旅游鉴证怎么快速办理?

  第一,签证类型。加拿大把传统意义上的旅游签证和探亲签证统称为旅行者签证(visitor visa),实际贴到护照上的签证,是没有任何区别的。但是在实际申请的过程中是有些一些明显差异的。顾名思义,旅游签证就是以旅游为主要目的的签证,探亲签证就是以探望加拿大久居的亲属为目的的签证。在申请过程中,官方申请表格中会让你明确旅加目的,在这两项中任选其一。这两种签证从结果上来看,没有任何区别,不会对你的实际旅行安排造成任何影响,但是这两者在申请材料上确有明显差异,稍微会做详细说明。

  第二,护照准备。加拿大旅游签证现在一律为10年多次往返签证,也就是说,一旦办下签证,理论上10年内可以任意进出加拿大。但是加拿大签证和美国签证不一样,美国签证如果护照先于签证过期,签证依然有效,使用时新护照和贴签旧护照同时使用即可。而加拿大签证名义上为10年有效,但实际上是以护照有效期为限,护照一旦先于签证到期,签证自动作废。而且加拿大规定,护照必须至少有6个月以上的有效期才可以申请签证。所以,在准备申请签证前,应当检查护照有效期,如果有效期过短,建议向出入境机构以挂失名义,申领一本新护照,这样可以使签证有效期最大化。但是旧护照一定妥善保管,后面会讲为什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