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加拿大签证有哪些办理方法?签证办理需要准备哪些资料呢?

2019-05-06 14:46:3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87274234.jpg

  加拿大是一个旅游资源极其丰富的国家,旅游资源极主要表现在湖泊山川、海洋沙滩、国家公园等星罗棋布,这些年许多人都喜欢去加拿大旅游,我们都知道出国旅游是必须要签证的。那么,加拿大签证有哪些办理方法?签证办理需要准备哪些资料呢?

  网上申请目前申请加拿大个人旅游签证有网上申请和通过各地的加拿大签证申请中心(CVAC)办理两种。

  中国公民申请加拿大旅游签证可获得最多与护照有效期相同期限的多次往返签证,目前无需进行生物信息采集。签证申请中心服务费用以及其他附加服务费用的收费标准可在http://www.vfsglobal.ca/Canada/China/index.html「相关服务及收费标准」版面了解细节内容。

  网上申请签证可访问加拿大 http://www.cic.gc.ca/english/e-services/account.asp 进行。本文重点说说线下申请加拿大个人旅游签证所需准备的材料。

  一、下载需要填写的表格(在加拿大移民局网站 http://www.cic.gc.ca/english 可下载)认真填写并核对好,打印出来该签字的地方签好字,填上日期。

  1. 签证申请表IMM5257E

  2. 家庭成员信息表IMM5645E:只需填写直系亲属

  3. 教育就业细节表

  4. 文件清单表IMM5484E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