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新加坡旅游必带美食 你带了几件?

2019-05-06 14:55:1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87664468.jpg

  新加坡也是比较受欢迎的国家,近些年来许多人都会选择去新加坡旅游。每次出门游玩,给家人带纪念品就是一件很费脑子的事情,如果去新加坡游玩,买什么纪念品值得购买呢?

  美珍香肉干

  在新加坡没有人不知道美珍香肉干,天然蜂蜜精心腌制入味后,在火上滋滋烧烤,BakKwa(鸡肉或猪肉干)是过年时老少皆宜的美味零食。亦可作为小菜、点心或三明治馅料享用,美珍香肉干绝对令你垂涎欲滴,一片不过瘾。

  虎牌万金油

  百年传统结合现代创新,虎牌万金油可有效治疗疼痛。功效有口皆碑,缓解并治疗各种酸痛、疼痛,起效快。送给父母和朋友都合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