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加拿大去哪儿好?盘点加拿大十大旅游景点

2019-05-06 15:20:1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86749125.jpg

  加拿大在北美洲是最大的国家,拥有一片广袤的土地,覆盖着巍峨的山脉、原始森林、广阔的草原和北极苔原。然而,这里居住的大部分是英国和法国的后裔,加拿大也是一个多元共同体的发源地。那么,你知道加拿大有哪些好玩的必玩景点?

  第10大旅游景点--卡尔加里

  卡尔加里是亚伯达省的最大的城市,位于加拿大大草原和加拿大落基山脉的山脚下。自19世纪早期,在卡尔加里发现石油后,其逐渐的繁荣起来,成为加拿大最大的城市之一,每年吸引着无数游客前来观赏著名世界级赛马表演。在每年的7月份将在这里举行维持10天的庆祝活动,包括牛仔竞技表演、杂耍、游行、比赛、手工艺品和食物。

  第9大旅游景点--渥太华

  渥太华是加拿大的首都城市,位于渥太华省、加蒂诺和安塔利亚东南部的多里河的交汇处。 作为国家的首都城市,渥太华自然成为了经济、贸易和联邦国会的中心。在夏季每天在国会政府坐落的地方进行着卫兵换岗仪式。 多里河正好穿过城市中心,它自然成为了最吸引人们眼球的的旅游景点。到了冬天多里河就是世界上最大的环形滑冰场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