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泰国的芭提雅和普吉岛哪个更好玩?两个岛有何区别?

2019-05-06 16:00:1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98218.jpg

  泰国是近几年来比较受国人喜欢的国家,去泰国旅游不仅可以看到许多美丽的风景而且消费也不高。泰国的芭提雅和普吉岛哪个地方更好玩儿,芭提雅和普吉岛的区别在哪儿?

  芭提雅

  芭提雅位于曼谷东南147公里处,是泰国的热门旅行地之一。以阳光、沙滩、夜生活名扬世界,被誉为“东方夏威夷”。这里常年阳光明媚、海水清澈,再加上入夜后各种纸醉金迷

  清清的芭提雅步行街晚上门庭若市,两旁有各式小吃、酒吧、色情表演、泰拳、鱼疗按摩店等等。芭提雅的两大人妖秀:蒂凡尼和东方公主号人妖秀也很值得一看。但海滩沙质一般,相比泰国南部其他海岛略微逊色,但这里的水上运动却十分齐全,水上滑翔伞、香蕉船、冲浪、潜水等一应俱全。芭提雅周边的阁兰岛是热门潜水地,能坐着玻璃船看珊瑚。

  普吉岛

  普吉岛以其迷人的热带风光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被称为"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而且自然资源十分丰富,有"珍宝岛"、"金银岛"的美称。并且开发早,名声在外,比如机场、大商场、酒店比直飞苏梅岛便宜很多,普吉岛是第一大岛,游客主要游玩海滩有巴东海滩、卡龙海滩、卡它海滩、查龙海滩、卡马拉海滩等,更适合朋友一起玩玩闹闹happy。

  如果为了潜水,推荐苏梅岛,它附近的涛岛是潜水圣地。所以看来两者都是旅行的好去处,不过对于喜欢沙滩大海的朋友们普吉岛可能更加适合,喜欢去看表演体验泰国人的生活的朋友芭提雅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最后希望朋友们都能有个难忘的旅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