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福州亲子游去哪儿好?福州适合小孩子玩的地方推荐

2019-05-06 16:12:3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432468.jpg

  福州好玩的地方有很多,家长们可以带着小朋友去福州游玩,那福州适合小孩子玩的地方有哪些呢?福州动物园、琅岐岛、福州彩虹小镇、罗源湾海洋世界、鼓岭旅游度假区等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福州动物园

  动物园位于福州晋安区新店镇,园内拥有16个展区、近200种动物。动物园非常大,需要一整天才能逛得完,大家去之前记得备好零食和水。园内的休息区也还是很多的,哪怕是节假日也不会很拥挤,总之很适合爸爸妈妈带着孩子一起来认识动物、学习新知识

  琅岐岛

  如果你想带着孩子去吹吹海风,那么可以来个琅岐岛一日游。这里名胜古迹众多,风景得天独厚,是个观光休闲的好去处。每年7-8月葡萄成熟的时候,当地还会举办葡萄节。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