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钱塘江大涨潮时间是几月几号?最佳观赏地点在哪儿?

2019-05-06 16:37:0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524843.jpg

  每年的九、十月份很多人都会去钱塘江看涨潮,这可是一个非常壮观的景象,不少人也是争先恐后拿着手机想拍下这一幕,但是要去钱塘江看涨潮之前肯定是要了解一下观潮时间表。那么,钱塘江每年的涨潮时间是多久?钱塘江最佳观潮是几月几号呢?钱塘江观潮的最佳地点是哪里?

  钱塘江观潮时间表:

  钱塘江大潮潮水是农历八月十八最大,而且农历的每个月初一到初五,十五到二十都可以看到潮,所以一年中有120天可以观潮。

  最佳的时间是每年中秋节前后最佳,其中又以农历八月十八下午1到2点最佳。“钱江潮”每日两潮,间隔约12小时,每天来潮往后推迟约45分钟,成规律地半月循环一周。潮头最高达3.5米,潮差可达9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