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上海别去外滩了!这些地方更好玩

2019-05-06 16:47:3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178703.jpg

  说到上海,我相信大多数人最先想到的就是东方明珠,外滩,但是我们都知道这些地方一到节假日都是人山人海,很多人却不知道上海除了外滩和东方明珠,还有很多好玩的地方。那么,你想知道上海还有哪些比较好玩的景点呢?

  大家应该看过《欢乐颂》其中入镜的上海科技馆非常漂亮,科技馆里面有很多分类的区域,动物植物等等,带孩子去非常好,可以在玩乐中学习到知识

  然后还有上海的弄堂,是非常有名的,非常有历史感和年代感,很多电视剧电影在弄堂取景,里面还有很多酒吧和艺术馆,是文艺青年们最爱的地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