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天龙八部影视城好玩吗?天龙八部影视城适合带小孩玩吗?

2019-05-06 16:59:3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601156.jpg

  大理本身带有浓厚的古典武侠气息,南诏、西夏、女真、辽国,无一不给它添上神秘的色彩,以这些历史背景为题材的武侠经典《天龙八部》影视城,就建在大理!大理的天龙八部影视城怎么样,天龙八部影视城好玩吗?有哪些值得玩的景点?门票多少钱?

  天龙八部影视城好玩吗,天龙八部影视城建筑格局

  大理天龙八部影视城位于大理古城西侧,分三大片区:第一为大理国,第二是辽国,第三是西夏王宫和女真部落。走在影视城,满街都是身着古装的人,别有一番韵味。下面小编整理了这些区域里最值得玩的景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