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郑州拉维斯梦幻水世界好玩吗?小孩能玩吗?

2019-05-07 08:14:2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8460046.jpg

  现在马上就到了夏季,许多人都喜欢出去游玩,夏季正是玩水的好季节,想要清凉一夏肯定要去找一些水上乐园玩玩,炎热的夏天去水里泡泡别提有多爽了。这时候不妨去郑州的第一处大型的水上乐园了——拉维斯梦幻水世界,那么,郑州拉维斯梦幻水世界好玩吗?

  郑州拉维斯梦幻水世界好玩吗?

  拉维斯梦幻水世界位于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新村镇(郑新快速通道二十里铺),是本市内刚刚兴起的第一处大型水上乐园,总面积达15.7余万平方米,该乐园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玩水的同时还可以观赏花车巡游、异域风情演出;园内还专门针对儿童开辟了儿童戏水区、儿童托管休息区,满足游客不同年龄段,不同时间段的服务需求,使游客流连忘返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