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栾川最适合情侣游玩的地方 你去过吗?

2019-05-07 08:19:2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9095937.jpg

  郑州是河南省的省会,同时也是全国的交通枢纽,这样的大环境,就注定了郑州的繁华,许多人都喜欢到郑州旅游,那么,作为一个游客你知道郑州有哪些好玩吗?郑州周边有哪些适合情侣约会的地方?

  古刹建筑群都在山顶,让人啧啧称奇。山顶老君庙有“南有武当金顶,北有老君铁顶”之说。这里离太阳近,光线也开始变的强烈无比。金碧辉煌已经不足以形容了,这样的高度,这样的建筑,真的让人叹服。

  老君庙、灵官殿、淋醋殿、道德府等庙宇,古朴凝重,香火炽盛,一直是中国北方各省道教信众的拜谒圣地。

  只要在一个充满灵气的地方结一把刻有双方姓名的同心锁,就能心心相惜,相爱到老。因此这里形成了一个美丽的寓言,一个虔诚的祈祷,更是一个永恒的承诺。

  景区地址:栾川县城南3公里处

  参考票价:80元

  开放时间:08:00~18:00

  乘车路线:在郑州乘坐到洛阳的大巴,在洛阳的锦远汽车站,乘坐开往栾川县城的班车,在“老君山路口”下车后,再换乘当地的摩的,就可以到达景区售票处了

  自驾路线:郑少洛高速→伊川北站下→洛栾快速通道→栾川老君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