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京仅售两毛钱门票公园在哪儿?双秀公园为什么会35年不涨价?

2019-05-07 08:53:0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2298968.jpg

  北京是我国的首都也是经济政治文化中心,在这里汇聚的人不在少数,形形色色目的各不相同,同时也有着很大一部分单纯奔着北京的景色而来,平心而论北京的景点不少,最为著名的应当是长城和故宫了,但是让我们没有想到的是北京竟然有只要两毛钱的门票,我相信许多人都会想问这是真的吗?

  北京双秀公园虽然不及长城等景点闻名,但近年来也积累了不少游客,它35年来坚持两毛钱门票不涨价的原因,也让人们感到好奇,说起来还和日本有关。

  双秀公园位于北京市西城区北太平桥东,是北京市建国35周年所规划的重点建设项目,84年建成之后成了许多市民观光旅游的好去处。双秀公园是北京市里唯一一座拥有着日本风格的园林建筑,整个公园以水秀山青最为著名,在这其中包括日式翠石园和中式荟芳园,双秀公园的名字也因此而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