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如果可以这样爱大结局 如果可以这样爱拍摄地在哪儿?

2019-05-07 09:27:0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3881109.jpg

  佟大为和刘诗诗今年合作了一部电视剧《如果可以这样爱》,该剧是根据千寻千寻同名小说改编的现代都市情感剧,由王雷执导,佟大为、刘诗诗、保剑锋等人联袂主演。《如果可以这样爱》的拍摄地在哪儿?

  该剧主要讲述电台主持人白考儿和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钢琴家耿墨池两个人因恨生爱的故事。对于佟大为的印象就是他演的不少剧都是放荡不羁却又用情至深的感觉,而对于诗爷在期待她的盛世美颜的同时也关注她演技的提升了,至于保剑锋,则是希望能多给他一些资源,不至于浪费了他那帅气的外表和好的演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