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俄罗斯客机致41人遇难 俄罗斯客机起火的原因是什么?

2019-05-07 09:42:5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4426484.jpg

  俄罗斯一架客机日从莫斯科 谢列梅捷沃 机场起飞后起火,飞机随后返航并在机场迫降。据俄罗斯24频道援引俄侦查委员会消息报道,这起事故已造成41人遇难。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5日证实,事故飞机上没有中国公民。那么,这次俄罗斯客机是起火的原因是什么?

  目前这架客机的起火原因尚不清楚。根据俄联邦侦查委员会莫斯科调查总局的初步判断,火灾原因是电器设备发生故障导致电线短路。另据俄媒报道,有机组成员称飞机曾在起飞后遭遇雷击,这可能是飞机上电器设备发生故障的原因。雷击还导致飞机自动化系统失灵,在着陆期间飞机两度撞上跑道。

  俄总理梅德韦杰夫已责令就这起事故成立国家调查委员会,俄联邦侦查委员会也已经根据俄联邦刑法中违反空中交通安全相关条款对该事故立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