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庐山与三清山相比哪个更好玩?庐山和三清山资料起底

2019-05-07 10:56:2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8235234.jpg

  庐山在我国众多山中知名度还是很高的,庐山云雾更是庐山一绝,许多游客都喜欢到庐山看美景,近日有人们常拿庐山与三清山相比较,庐山和三清山都有一定的知名度,但是庐山的知名度比三清山更大,两个都是江西比较热门的旅游景点,经常会有游客纠结庐山和三清山哪个好玩的问题,这个问题也没个固定的说法。那么,庐山与三清山究竟哪个更美呢?

  庐山和三清山哪个好玩

  要说这两个景点谁好玩的话,其实各有各的特色,不过还是有绝大多数游客比较推荐庐山,当然这也不是肯定答案,每个人喜欢的点都各有不同,如果你喜欢风光险峻去三清山,喜欢人文清幽去庐山,三清山是道教圣地,喜欢寺庙的话就去三清山,庐山风景非常好,有山有水,夏天是绝佳的避暑胜地,如果你两者都喜欢,那两座山都可以去,这样也能有一个明确的对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