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泰国清迈去哪儿玩最好?清迈必玩景点起底

2019-05-07 13:32:2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77485921.jpg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泰国旅游,不仅是因为泰国的风景比较好,泰国的消费也是比较低的,可以说去泰国旅游一趟,有时候还没有国内一线城市贵,如果有计划去泰国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遗漏掉清迈这个美丽的城市,在这里有许多让你流连忘返的旅游景点,那么到了清迈哪些地方?你知道哪些景点是必逛最不可错过的呢?

  纳差普勒皇家花园

  顾名思义,它是泰国的皇家园林,有为当年泰王建造的别墅区,也有皇后最爱的玫瑰园。2006年,这里曾经举办国际园艺博览会。公园维护得很好,看起来很漂亮,你可以在这里欣赏到各种热带植物。来这里散步游玩,可以充分放松心情

  契迪龙寺

  契迪龙寺很知名,几乎每一个写清迈的游记都会有它的照片。在清迈的寺庙中,它最为著名,与帕辛寺同为清迈地位最高的寺庙。契迪龙寺曾是清迈最高的建筑,后来寺庙的佛塔被部分毁坏,至于毁坏的原因据说还没有定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