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迪拜为什么会这么有钱?迪拜富有背后的秘密

2019-05-07 13:47:2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79478937.jpg

  众多周知,迪拜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国家,许多去过迪拜的人都知道迪拜是很豪的,迪拜的旅游业也是发展的比较好的。我相信大家应该都有一个疑问就是迪拜为什么这么有钱?迪拜属于阿联酋的一个城市,但迪拜超级富有。迪拜富有的原因是什么?

  迪拜为什么这么有钱

  UnitedArabEmirates简称UAE,中文名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中文简称阿联酋,其中包括七个酋长国,1AbuDhabi,2Dubai,3Sharjah,4RasAlKhaimah,5Ajman,6Fujairah,7Umm-al-Qaiwain七个酋长国虽然自称为国,当然也各自有各自的酋长和国旗,但国际上只称其为城市,UAE称为国。针对签证问题,我们中国人多半选择阿布扎比和迪拜入境,签证申请程序和入境程序,两个城市略有不同,但大政策是一致的,本贴只描述迪拜签证的申请和入境问题,其他城市入境可作为参考。

  迪拜为什么那么富有

  迪拜签证除去免签护照外,其余有意申请签证人员可以大致分为两类:提前申请签证类,其中包括你准备向各国阿联酋使馆或领馆,或签证中心和旅行社提交申请旅游签证,探亲签证或商务签证。如不能提前申请,即分为过境签证或落地签证类。请各位视个人情况自动归类,不要将过境签问题提到旅游签的问题来,先主动了解你准备申请的签证概念,再发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