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天津之眼分手魔咒是真的吗?天津之眼情侣能玩吗?

2019-05-07 14:01:4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0019046.jpg

  摩天轮在许多人眼中,是浪漫而又充满童话色彩的游乐设施。然而在天津却有这样一个地标性的建筑叫做“天津之眼”,相传情侣坐天津之眼摩天轮过后必然会分手。而天津之眼也因为这个分手魔咒而在国内文明。不过坐过天津之眼的情侣真的会分手吗?这个天津之眼真的不适合情侣去玩吗?

  很多情侣应该都经历过类似的事情,说情侣之间千万不要到某个地方,或者千万不要送某种礼物,否则就会分手。然而传言归传言,现在几乎很少有人会再去相信这些迷信的说法了。

  不过在天津也有一个这样被施了诅咒般的地方,那就是天津的地标性建筑之一,被誉为“天津之眼”的永乐桥摩天轮。据说凡是到过天津之眼的情侣们,回去没多久就会分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