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郑州有哪些好玩的地方?这四个地方堪称郑州的地表

2019-05-07 14:38:5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1585343.jpg

  郑州是河南省的省会城市,说到郑州最出名的景点莫属少林寺,许多人到郑州旅游都是冲着少林寺去的,但是来到郑州游玩了几天过后,大部分小伙伴都喜欢上了郑州这座城市,那么,你知道郑州有这么好玩吗?其实郑州除了少林寺还有很多好玩的景点等这你去发现。

  郑州好玩的地方

  少林寺

  天下武功出少林,如果来到郑州不来一趟少年寺那可就真的太可惜了,就算学不会武功,也要亲眼看看练武功的地方,这里不仅是天下武林圣地,也是佛教禅宗祖庭。在少林寺摆几个经典武打造型留张影,江湖的刀光剑影似乎就在眼前闪过。 由于少林寺的知名度非常高,就算是淡季,这里的客流量也非常高,旺季更是人流汹涌,对此要做好心理准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