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江西赣州旅游去哪儿?盘点赣州八大旅游景点

2019-05-07 14:51:5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2342203.jpg

  江西一直都是我国比较出名的旅游城市,虽然这两年没有四川省的名气大,但是说到江西的庐山大家应该都是知道的,其实江西除了庐山外还有许多美丽的地方等待游客们去发现。那么,你知道江西赣州都有哪些好玩的景点吗?

  通天岩

  通天岩。国家4A级风景区。通天岩石窟开凿于唐朝,兴盛于北宋,至今保留着唐朝至宋代的石龛造像359尊,宋代至民国的摩崖题刻128品,被称为“江南第一石窟。通天岩有一处荷花潭,夏季可以去赏荷。距离赣州火车站17公里,距赣州机场约1小时40分钟。门票:60/人。登山年卡80元,一年不限次数进入。

  丫山

  丫山。南唐始建的江南名刹灵岩古寺坐落山中。丫山最高峰海拔906.2米,在赣州市大余县。丫山风景优美,据说之前是一片老森林开发出来的。赣州火车站或机场到丫山约1.5小时。门票:通票100元。

  丫山玻璃桥

  丫山景区直通车:从赣州客运站出发-赣州火车站配客点-丫山风景区。早上7:30从赣州客运站出发,下午17:00从丫山返回。成人139元/人,往返车票59元/人。65岁以上老人只收往返车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