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浙江大学保安被外卖员捅伤是怎么回事?随身带刀是积怨已久吗?

2019-05-07 15:34:4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5431093.jpg

  刚刚浙大紫金港校区保安被饿了么外卖员捅了。外卖小哥没有带身份证,被保安禁止进入学校,然后发生争执,外卖小哥从外卖箱拿出刀捅了保安,中间过程外卖小哥一直冷漠地玩手机。据透露,目前保安已脱离生命危险。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外卖小哥为什么要做这样的事情?

  目前,饿了么公司和学校暂无相关声明,一切以官方声明为准。 ​

  今天中午,都市快报爆料热线85100000接到读者来电: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有一个外卖小哥和保安发生了口角,外卖小哥把保安捅了,保安胸口插了一把刀。

  刚刚,“浙江大学学生CC98网络协会”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紫金港校区一外卖人员进校时没带身份证件,不服从保安管理,后拿刀刺伤保安。据学校保卫处最新消息,受伤保安现已送到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

  快报记者已经赶往现场,正在了解具体情况。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