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内穷游去哪里?盘点国内十个适合穷游的胜地

2019-05-07 15:49:2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6064218.jpg

  旅游可以说已经成为当代年轻人休闲放松的一种方式,提起旅游大家首先想要知道的就是我国有哪些景美收费比较少的景点,最适合年轻人穷游的好去处,我国可以说也是一个旅游业比较发达的城市,我国的旅游景点可以说是比较多的。那么,你知道我国有哪些适合穷游的地方吗?

  1、船舱花海

  船舱花海坐落在安徽大别山主峰白马尖山脚下。这边花海占地面积有400多亩,种植着迷人的福禄考、粉黛乱子草等网红花草,因为位于大别山深处,所以少有人知,因此对外免费开放。我们可以从安徽霍山县城向漫水河出发,一路上都是青山绿水,我们可以看到连绵起伏的大山,高耸入云的山峰,还能看到勤劳朴实的农民伯伯们低着头在茶园里采茶,有兴趣的话还能体验一下采茶的乐趣。

  2、中山公园

  中山公园坐落在中国的首都北京市中心,它与明清皇帝的紫禁城只有一墙之隔,中山公园是大都市里郁金香花海世界,这里的郁金香栽培历史悠久,还有荷兰女王出访中国时候赠送的郁金香种球,如今这些种球已经成了花海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几十年的繁衍,中山公园的郁金香有97个品种,共有24万多株迷人的郁金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