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不到华山非好的由来 华山究竟有何奇峻之处?

2019-05-07 15:59:3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6485765.jpg

  自古华山一条道,古称‘’天下第一险山‘’。相信在很多人听到华山第一反应就是险峻。很多人了解华山都是从长空栈道那些吓人的图片,我也是。那么,这样的华山你还想征服吗?你会不会选择来挑战一下自己呢?

  华山风景区位于陕西省渭南华阴市境内,距西安120公里,在全国乃至世界享有很高的声誉,素有奇险天下第一山之称。华山是中华民族文化的发祥地之一,据清代著名学者章太炎先生考证,中华、华夏 皆因华山而得名。华山是神州九大观日处之一。

  华山观日处位于华山东峰(亦称朝阳峰),朝阳台为最佳观日地点。

  但是华山也确实很险峻,因为我比较喜欢爬山,而又被长空栈道所吸引,所在果断来了。

  我们是从西安出发的,下午退掉了西安的房子就打车到火车站搭动车到华山北站,挺方便的,我们来之前只随便看了下网上的攻略,所以就打的到了华山游客服务中心然后找了北峰索道的附近,路边很多酒店,我就在高德地图里面看了下评价选择的华山景苑酒店,一切都还不错,窗户后面就是华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