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四川不仅有九寨沟和乐山大佛 这座雪山才是真绝色!

2019-05-07 16:24:0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8170578.jpg

  四川可以说拥有者许多国人都羡慕的美景,四川不仅有乐山大佛和九寨沟,其实四川也有非常好看的雪山,那么,你知道这座雪山叫什么?对于南方人而言最吸引的景点莫过于是雪山了,常年不见雪的南方人在见到雪山的景色之后,内心都充满着一种激动地情绪。皑皑白雪之下的景色,让南方人体会到了冬日的美丽。

  成都电视台《玩转四川》节目组今天就带大家去四川最吸引人的雪山,贡嘎山一览雪山壮丽。

  贡嘎山位于四川省康定以南,是大雪山的主峰。周围有海拔6000米以上的山峰45座,主峰更耸立于群峰之巅,海拔7556米,是四川省最高的山峰,被称为"蜀山之王",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贡嘎山因海拔极高终年积雪,从远处眺望仿佛一点寒芒刺向碧空,在阳光的照射下,每一颗雪花的闪烁出晶莹的光芒,使得山峰颇有一丝梦幻光景。

  相比之鹧鸪山、四姑娘山以及西岭雪山等雪山更有一种磅礴之感,绵延数十里的贡嘎山宛若一面洁白的银幕树立在人们眼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