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5月天重庆城口下雪是真的吗?重庆五月飞雪难道另有隐情?

2019-05-07 17:20:0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91381593.jpg

  昨天5月6号立夏,而重庆5月7号凌晨居然下雪了.......这是怎么回事?五月的天气竟然会出现下雪,为什么重庆的天气会如此难以捉摸呢?

  据重庆天气微博爆料,重庆城口黄安坝的叶先生在网上po出了几张雪景图,这可惊呆了小伙伴。5月时节,城口的雪居然在屋顶上堆起了厚厚的一层。重庆这周的天气是有一点魔幻,但是像城口这样一夜入冬却是闻所未闻。市民都激动坏了,拿起手机出门发朋友圈,点赞预备!不一会,重庆立夏失败的事情就传开了,不少网友纷纷表示“马上打飞的过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