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天津之眼位于哪个区?天津之眼的开放时间一览

2019-05-08 09:16:5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48556234.jpg

  天津是一个网红旅游城市,每年到天津旅游的人可以说是数不胜数,而天津之眼则是天津的标志,也是游客们到天津旅游的必打卡景点之一,天津之眼最耀眼的时候就属晚上了,晚上灯亮的时候可以说是天津最耀眼的那颗星,吸引了不少游客来这拍照或者乘坐,那么,你知道天津之眼在哪个区吗?天津之眼开放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天津之眼在哪个区

  天津之眼是一座跨河摩天轮,是横跨在海河之上的,它的具体位置在天津市河北区三岔河口永乐桥上,每到夜晚华灯初上时,天津之眼的彩灯柔美绽放,就像是桥上的一只眼睛,有很多游客晚上都会来这里拍摄它的全景或者乘坐摩天轮去享受别样的浪漫。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