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京雍和宫几点开放?快速游玩攻略收下吧!

2019-05-08 09:20:3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48856781.jpg

  北京是我国的首都,北京也有许多的旅游景点,每一年都会有许多游客到北京旅游,北京最出名的景点当属天安门及长城了,但是有些信佛祈愿的人可能都知道北京也有四大寺庙,最出名的当属雍和宫了,许多人都会到哪里烧香,那么,你知道雍和宫的开放时间是几点吗?雍和宫应该怎么参观呢?

  雍和宫是北京香火非常旺盛的寺院,是佛教汉传和藏传的结合体,来雍和宫除了拜佛祈愿之外,整个寺院的建筑以及遗留下的珍贵文物都值得参观,想要好好参观这座寺院,这就需要你自己有一个合理的行程安排。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