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吉林最出名的当属雾凇了 吉林有哪些看雾凇的地方呢?

2019-05-08 10:13:5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52840187.jpg

  说到看雾凇,大家首选想到的可能就是黄山雾凇,但是雾凇这个自然景观在冬天有很多地方都能看到,看雾凇最出名的地方当属吉林,每年冬季都会吸引数以万计的游客去吉林看雾。那么,你知道吉林有哪些适合看雾凇的地方吗?

  吉林看雾凇的地方:

  雾凇岛

  第一个要推荐的肯定肯定是雾凇岛了,是我国最知名且雾凇最美的地方,也是看到雾凇概率最高的地方,一般在12月的下旬就开始有雾凇了,早上10点-11点是看雾凇最佳的时间段,可以在曾通屯、韩屯这两个地方住一晚,傍晚拍日落,第二天还可以看日出,而且这两个地方也是欣赏雾凇的最佳去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