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浙江东极岛好玩吗?盘点东极岛最值得玩的地方

2019-05-08 10:50:1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54259500.jpg

  浙江也是一个旅游大省,由于浙江的地理位置,造就了浙江许多城市都成为名副其实的海滨城市,浙江有许多岛屿,现在比较火的东极岛就位于浙江,说起东极岛这个地方,就不得不说起《后会无期》这部电影,因为它的取景点就是这里,后来就让这个地方声名远扬,最近也上升为了热门的旅游圣地,还没去的朋友还在纠结浙江东极岛好玩吗?东极岛有哪些好玩点的地方?

  浙江东极岛好玩吗

  如果你对大海有着无限的憧憬,那这个地方绝对不会让你留下遗憾,来这里你只会感到静谧、宁静 ,你可以在傍晚时分在海边看着太阳下山,也可以坐在海滩上听潮起潮落,看海天一色,这些都是值得你亲自来一趟的理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