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重庆洪崖洞在哪个区吗?洪崖洞门票多少钱?

2019-05-08 11:12:1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56425890.jpg

  重庆的洪崖洞可以说是重庆最火的网红景点,每年都有许多人慕名到这里旅游,同时洪崖洞也是重庆旅游必打卡景点之一,不少人为了来看一眼它的夜景,不惜千里迢迢来重庆,就只为拍个照片或者视频,那么,你知道重庆洪崖洞在哪个区吗?重庆洪崖洞门票多少钱呢?

  重庆洪崖洞在哪个区

  洪崖洞现在算是重庆比较热门的招牌景点之一,来重庆旅游必打卡洪崖洞,特别是它的夜景,简直美爆了,而且洪崖洞的地理位置也非常优越,就在重庆的市中心,位于渝中区解放碑沧白路,地处长江、嘉陵江两江交汇的滨江地带,是兼具观光旅游、休闲度假等功能的旅游区,主要景点由吊脚楼、仿古商业街等景观组成,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