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河南广受吐槽的两个景区 你去过几个?

2019-05-08 13:36:1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63951281.jpg

  我国是一个地大物博的国家,适合旅游的地方也有很多,每个省都有比较出名的景区,但是再好的景区,也不可能做到每个人都喜欢,总会因某一个点,而受到或多或少的游客差评。在河南境内有这样两个景区,网上可以说是吐槽声一片,但每年游客接待量却只增不减、从不间断。那么,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两个争议最大的景区,不知道你有没有去过呢?

  郭亮村

  郭亮村是国家4A景区万仙山的重要组成部分。说起郭亮村,很多人都会为它的美而感到惊叹。这是一座建立在海拔1700米高的悬崖之上的古村,村子四周都是如刀削斧劈般陡峭的红岩绝壁。村子内,房屋都是由石头修砌而成,极具特色,有“太行明珠”的美誉。

  虽然村庄内目前仅有80多户人家,但是却因奇绝的水景、险绝的地势,以及震惊中外的“挂壁公路”而闻名海内外,每年都会吸引无数游客前往,感受它的神奇。当然也会吸引不少美术学院的师生前往写生作画。

  槽点:

  一方面是在离景区很远的地方,就有村民拦路强行收取带路费;另一方面则是景区摆渡车问题,有不少游客吐槽摆渡车坐不上,都是当地村民私车拉人,而且还漫天要价,极大程度地影响了游客体验。

  点评:

  身处南太行的郭亮村,景色真心不错,这个毋庸置疑,但是景区管理制度混乱,也早已成为被公开的“秘密”。希望当地的旅游部门,多听听游客的声音,将那些被反馈最多的问题好好整改一下。

  门票:107元/人(此为万仙山景区门票,郭亮村包含在其中,费用含景区往返交通)

  地址:新乡市辉县市沙窑乡万仙山景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