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京最火小吃街 北京南锣鼓巷好吃的店铺起底

2019-05-08 14:06:4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65654640.jpg

  北京,这些年来也有许多人去旅游,我们都知道北京有许多值得游玩的地方,但是我们通常到一个地方旅游最不能错过的当属当地的美食,那么,你知道北京有哪些小吃街吗?最出名的是那一条?这条街上都有哪些小吃呢?

  北京南锣鼓巷是非常火的旅游景点,当然了也隐藏着很多好吃的东西,一边逛街一边吃东西也是一件很惬意的事。

  尼积小栈

  店门口那个“据说是最好吃的面包”的招牌还有上过《康熙》的口碑也很能引起人的兴趣~闻着是有浓浓的咖啡味儿,外皮酥脆,像是个酥酥的壳,一口咬下去掉渣渣,挺好的,但里面就是个面包没有馅料,感觉整体口味偏淡。一定要趁热吃!

  人均:13元

  地址:南锣鼓巷63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