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重庆洪崖洞吃火锅哪里最正宗?99%的人都会选择这两家

2019-05-08 14:41:3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68845562.jpg

  去重庆必打卡的景区当属洪崖洞,这是每一个去旅游的人都会到的地方,洪崖洞是以具巴渝传统建筑特色的"吊脚楼"风貌为主体,依山就势,沿江而建。这里因为像极了宫崎骏千与千寻的场景所以爆红,洪崖洞位于重庆市核心商圈,如今已拥有了两千多年的历史。洪崖洞也是美食聚集地,重庆洪崖洞哪家火锅最好吃呢?

  洪崖洞码头老火锅

  重庆洪崖洞码头老火锅,以重庆洪崖洞为背景,始终坚持做重庆正宗老火锅,那么什么样的火锅才叫正宗老火锅?首先锅底必须是纯牛油调制,牛油锅底味道偏醇厚,更加的浓稠,一般没有太多的泡沫,味道麻辣有余,不干不燥,用纯牛油调制,味道麻辣而厚重,正好展现了重庆火锅的特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