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京有正宗的小吃街吗?北京最火小吃街起底

2019-05-08 15:56:43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72830453.jpg

  北京不仅是一个适合旅游的地方,北京的小吃也是不错的,所以说无论去北京旅游还是出差,都有去北京的特色小吃街转转,品尝一下地道的北京小吃,一定要去当地最火的小吃街,那么,你知道北京小吃一条街哪里比较火?

  前门大街

  前门是正阳门的俗称,包括箭楼和城楼,原由瓮城墙连为一体,后因修路分割成了两个部分,这里不仅有着各式各样商品同时也是美食的天堂。

  前门大街上汇集着京城的许多家老字号饭店,就像正阳门经历的风风雨雨一样,前门大街上的那些老字号饭店也是久经沧桑,门前的招牌印证了他们的悠久历史。

  尽管这里的人气顶不上其他的美食街那样火爆,但是,却代表着京城的食文化,也是外地人到北京必去的地方。这里的百年老店有全聚德烤鸭店、都一处烧麦、开封第一楼灌汤包子、老正兴饭庄、壹条龙饭庄等等,全都是百年以上的老字号,而且口味也是相当正宗。

  地址:西城区前门大街

  交通:地铁2号线前门站下车,或乘坐5、 8、17、22、48、59、 66、67、 69、71、82、120、126、301、626、646、 690、 692、729路前门站下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