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骊山门票多少钱?骊山旅游攻略收下吧!

2019-05-08 16:09:3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73462734.jpg

  西安也是我国的旅游大省,今年的五一西安旅游收入更是达到200多亿。骊山更是比较受欢迎的景点,也是西安比较出名的景点。那么,你知道骊山位于什么地方?西安骊山门票多少钱?骊山旅游怎么玩?

  骊山位于陕西西安临潼区境内,是西安当地十分有名的旅游景点之一,许多西安本地以及周边的小伙伴都喜欢来此爬山锻炼。

  西安骊山旅游攻略

  骊山海拔相对居中,不高也不低,山上风景秀丽,因其远眺山势犹如一匹骏马,所以才得此名,而且骊山也是4A级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绿色覆盖率非常高,也算做天然的氧吧。同时骊山温泉喷涌,风景秀丽多姿,自3000多年前的西周就成为帝王游乐宝地。

  周、秦、汉、唐以来,这里一直是游览胜地,曾营建过许多离宫别墅,吸引着各代游人。这里有被称为关中八景”之一的“骊山晚照”;烽火戏诸侯的“烽火台”;纪念西安事变的兵谏亭;纪念女娲补天的老母殿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