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内最亮的4A级景区 全天武警把守是怎么回事?

2019-05-08 16:31:1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75481734.jpg

  我国可谓是地大物博就,在我国也有许多的旅游景区,不管是著名的名胜古迹,还是最近人们所建设的一些仿制的古镇,他们对于现代人们的吸引力都是非常大的。近日,有一个景点竟然因为全天有武警把守而走火,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除了那些知名的古镇之外,还有一些寺庙,同时也很受人们欢迎,有很多信奉着佛教的人们,他们对于这些寺庙的感情特别的深厚。所以很多的寺庙现在都已经被开发成为景区,并且向外展览,让人们对其进行礼佛和参观。但是在我们国家有一个非常牛的饲料,它的名字叫做潭柘寺,位于北京。为什么只要说这个寺庙牛气哄哄的呢?

  就是因为它是我们国内唯一一个每天全天有武警把守看管的一个寺庙。而且他作为景区的级别并不高,只有4A,但是它对于中国有非常大的价值。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