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中国收入最高的名山 年入50亿 你去过吗?

2019-05-08 17:22:1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19514343.jpg

  现今爬山游览成为了人们出行旅游一种十分常见的旅行方式,游览名山不仅可以饱览壮丽的风景,还可以锻炼自己的身体素质,真的是一举两得的事情。这样的旅行模式也给很多之前落后的山区带来了新的发展方向,他们将自己的山头打造成旅游景区,开发山区的旅游发展模式,倒也取得了不小的成功。近日,据统计最赚钱的山出来了,你猜到了吗?

  一个地方因为一座山而致富,守着这座山就像守着一颗摇钱树一样。以一座山的景区带动着当地居民的致富,使得整个乡镇都逐渐富裕了起来。但是随着名山景区的不断完善,现在的门票也是越来越贵了,甚至很多游客觉得去爬山简直就是一种奢侈。那在中国众多的山峦之中,不知道大家是否想过哪座山最赚钱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