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京世园会拍照去哪儿?世园会最佳拍照地点起底

2019-05-09 08:35:4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31313718.jpg

  每一年的北京世园会可以说很都是震惊世界的,许多人都会选择到世园会去旅游,欣赏一下我国今年的发展,许多人去旅游都喜欢拍照留念,今年的世园会可以说是满足了广大游客的需求,今年的世园会有许多人适合拍照的地方,你知道都有哪些吗?

  四大主要场馆启动单向游览路线,为老人、儿童等特殊群体开辟绿色通道,结合前几日入园游客游览习惯,为进一步做好园区客流分流,设计分别以“三百园”和生活体验馆为重点的西线、东线等特色游览线路,把景色秀美、游客较少的百草园、百蔬园、百果园等特色展园、景点通过新闻媒体推荐给公众。活动方面,通过疏导人流,在园区西侧百果园增加两场文艺演出,同时花车进行北线巡游,缓解重点场馆的人流压力。

  北京世园会园区里,有几处制高点成了游客最爱的拍照地。站在这里眺望,世园美景尽收眼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