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京世园会的会徽和吉祥物分别是什么?有何寓意?

2019-05-09 08:37:3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32878671.jpg

  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不仅是世界各国奇花异草的大联展,更是各国萌物的总动员。历届世园会吉祥物无不来自民间,萌到大家一脸的鲜花飞舞,满腹的细水流长!那么,2019年北京世园会的会徽和吉祥物分别是什么?有何寓意?

  2019北京世园会会徽——“长城之花”

  北京世园会会徽,取名“长城之花”,设计风格端庄大气。六片不同颜色的花瓣围绕长城翩翩起舞,生动呈现“长城脚下世园会”的特色。吉祥物“小萌芽、小萌花”,是一对代表着生命与希望,勤劳与美好,活泼可爱的园艺小兄妹。造型创意来自东方文化中百子图的“吉祥娃娃”,通过头饰、道具、服装创意的巧妙组合,被赋予了普及园艺知识、传播绿色理念的特殊使命。

  2019北京世园会吉祥物

  吉祥物“小萌芽”“小萌花”是一对代表着生命与希望、勤劳与美好、活泼可爱的园艺小兄妹,造型创意来自东方文化中百子图的“吉祥娃娃”,通过头饰、道具、服装创意的组合,赋予了普及园艺知识、传播绿色理念的特殊使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