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夏季外出旅游带什么好?夏季旅游必备小常识

2020-07-27 09:05:2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76334671.jpg

  夏季人们都喜欢外出避暑,经常会去海边游玩。谁说夏季不是出行的好时节,来一场盛夏之旅,也是可以为自己的心灵和身体降降暑的!但是,出门游玩已经要有所准备。那么,你知道外出旅游我们应该注意哪些吗?

  1.备好三类外伤药

  行程中难免剐蹭受伤,或者扭伤,所以出游时外伤小药箱一般要包括以下几类药品:外用消毒药、外敷包扎药、止血药。

  2.注意饮食安全

  在夏季高温时节出游,游客要注意饮食安全,讲究饮食卫生,防止“病从口入”及不科学的饮食习惯造成的身体不适或疾病。尤其是在海滨城市食用海鲜产品时,一定要挑干净新鲜的食用,防止发生食物中毒。

  3.遇恶劣天气远离危险地区

  遇到雷雨、台风、热带风暴、泥石流、洪水、海啸等恶劣天气和自然灾害时,应远离危险地段或危险地区,切勿进入景区规定的禁区内。听从带团导游和旅行社的统一安排和调动,及时采取相关的防护措施,不私自随处参观游玩、脱离旅游团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