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京欢乐谷游玩最佳时间是几月?一日最佳游园路线推荐

2019-05-09 09:36:1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35021078.jpg

  北京欢乐谷是比较适合年轻人游玩的季节,许多人都喜欢去哪儿玩,但是你知道北京欢乐谷最适合几月去游玩吗?怎么买票最好玩?一日游的最佳路线是什么?欢乐谷夜场从几点开始?欢乐谷的夜场值得去吗?有没有代步工具?

  什么时候去最好?

  最佳游玩时段从上至下排列

  4-5月&9-10月:

  综合考虑客流量及天气条件,4-5月与及9-10月来北京欢乐谷最合适。客流量没有暑期那么大,也完美躲开了北京酷热的夏季及寒冷的冬季。

  6-8月:

  暑期是北京欢乐谷的旺季,虽然所有设施全部开放,但项目的排队时间较长,激流勇进项目的等候时间甚至要超过2小时。如果选择夏季来欢乐谷,优先选择工作日会好很多。另外,下雨天室外的游乐项目会关闭,如果当天预报是连绵的阴雨,建议直接更改计划。

  11-3月:

  北京漫长的冬季,乐园内一半项目都不开放。北方的室外主题乐园全部进入了淡季,也是最不推荐的出行季节。虽然在圣诞节、春节等节假日欢乐谷也会举办大型的活动,打造冰雪嘉年华,但依然无法掩盖天气对乐园的影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