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绵阳有哪些好吃的?绵阳最好吃的美食推荐

2019-05-09 10:08:3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39041453.jpg

  绵阳是一个很值得去的城市,哪里有最美的最燃风光,还有吃不完的美味,可以说可以满足许多吃货的内心,那么,你知道绵阳有哪些好吃的美食?其实绵阳的美食远不止这个哦,绵阳有什么好吃的是你还不知道的呢?

  席凉粉

  绵阳的席凉粉已经是全国知名了,现在很多人一去绵阳就指定要吃这个,绵阳的席凉粉之所以这么受欢迎,主要还是风味独特,细滑而不断,爽口化渣,味道浓香,麻辣的口感颇具四川风味。

  一碗席凉粉一般几块钱,不同的店收费不一样,但是都很便宜。

  绵阳米粉

  绵阳米粉可以说是绵阳的代表美食之一了,说道绵阳美食,就一定会想到这个,绵阳米粉看起来细细的,有点像粉丝,这种米粉比较容易吸收汤汁,所以口感更加的入味。

  绵阳米粉是到必吃的,这里的米粉店很多,尤其是绵阳米粉的做法多样,就算经常吃也不会腻,绝对是绵阳人的日常饮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