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在哪儿?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怎么去?

2019-05-09 10:19:4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39869640.jpg

  奥运会后,为推动奥运场馆和设施的利用,为市民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城市园林,森林公园经过短暂调整,于2008年10月26日将南园正式免费向市民开放。那么,你知道北京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在哪儿?怎么走?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呢?

  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在哪儿?

  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位于 北京市朝阳区安立路 ,附近标志性建筑有:中华路、北海道大学、北京东方大学朝阳校区 等 ,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电话:010-64529060

  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在哪 / 标志性建筑

  中华路、北海道大学、北京东方大学朝阳校区

  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怎么走 / 交通

  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途经公交车:地铁8号线(M8),81路,快速公交3区间,466路,328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