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邢菲主演的小时光是在哪儿拍的?

2019-05-09 11:28:0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3084156.jpg

  近一段时间,《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强势来袭,延续一贯的甜蜜画风,它的拍摄地是哪里,大家难道不好奇吗?

  2018年8月9日,宁波北仑博地影秀城三楼大平台,《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剧组举行盛大的开机仪式,主要演员全体到场。正式拍摄期间,《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剧组驻足博地影秀城长达三个月的时间,演员全身心进入状态,尽心尽力诠释角色。媒体组织探班活动,《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的部分拍摄情况baoguang。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剧情中,普通女学生司徒末习惯随波逐流,对未来没有具体的计划。毕业在即,她不知道怎么去选择方向。物理系的高材生顾未易意外和司徒末产生交集,二人变成一对欢喜冤家。相处过程中,司徒末受到顾未易鼓励,勇敢大步向前。最温暖的小时光不过是遇到对的人,和对方一起做对的事。

  扮演司徒末的艺人邢菲,扮演顾未易的艺人林一,大家都不陌生,他们都是新生代演员的佼佼者,合起来默契十足。司徒末和顾未易的故事经邢菲和林一演绎,别有一番滋味,他们一同书写青春时光中的温暖瞬间,轻松让观众入戏。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的拍摄地在浙江宁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