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重庆经济远胜于成都 为何成都却成为了第一?

2019-05-09 13:35:22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291156.jpg

  我们都知道前一段时间最新的一线城市排名出炉,其中排名第一的竟然是:成都,这次一线排行名单已出炉里面有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点,值得我们大家讨论,那就是重庆的经济发展水平其实是高于成都的,但是,在所有的新一线排名中,重庆却不是第一而是第三,这其实出乎很多人的意料,这究竟是因为什么呢?

  咱们都知道的是咱们国家的经济政策,要一些人先富起来,再帮助其他的人,因此,出现了很多各方面都很好的区域,这些城市也就是咱们现在所说的未来可能成为的一线。但是,在西部地区,其实是很少有带动其他地方进行交流的经济圈的,不过还是有一些城市,自力更生成为了新一线城市,重庆与成都便是其中最有代表性的两个。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