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泰国旅游买什么送人好?泰国旅游必买物品

2019-05-09 14:13:1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3179250.jpg

  近几年来,随着我国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许多人都喜欢出国旅游,我们都知道现在交通也比较发达,出国旅游已经变得不再难,泰国也就继而成为比较受欢迎的国家,来了泰国除了吃喝玩乐外怎么能不好好购物一番呢,想要带点特色产品回家给亲戚朋友但是不知道买些什么怎么办呢?不妨看看下文吧!

  饮食类

  皇家牧场牛奶片

  泰国人从小吃到大的营养补给品兼零食,有两种口味,包装上白底蓝字的是牛奶口味,吃进嘴裡会散发出满满的牛奶香气,香甜不腻口。另一种白底咖啡色字体的则是巧克力口味,虽然也是很好吃,不过原本牛奶的甜味和巧克力味道反而不如预期的浓烈,较适合喜欢口味清淡的人。

  金枕榴莲

  如果你不喜欢吃榴莲,你可以试试这款榴莲干,咬起来嘎蹦响的,清脆可口,保证你会爱上她,如果你是榴莲控那你就更加不能错过了

  泰国皇家牌蜂蜜

  这个是泰国的"皇家计划"所出的商品,是由政府单位监控并经营的,价格都很便宜(约30B),品质也都有所保证!泰国7-11就有卖!同款还有白色包装的炼乳

  手标红茶

  如果,你还想喝到更道地的泰式奶茶,那么,这个手标红茶包,你必必必必买!因为大部份的泰式奶茶,就是用这个红茶下去泡的,然后再加上炼乳~就是纯正的泰奶啦!一包里面,是粉状的茶叶可以用冲泡的茶壼罐,或是自己把它装入茶包裡去泡,其实它的包装有很多种。价格约在25~100泰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