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扬州情侣约会去哪儿?扬州情侣约会胜地起底

2019-05-09 14:32:3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1348031.jpg

  古诗云:“烟花三月下扬州”,所以说,扬州也是一个比较受欢迎的地方,等到适合游湖的时间就带上自己的另一半来场说走就走的浪漫旅行,毕竟扬州还是深受情侣们的喜爱,很多情侣都不远万里来到这里,那扬州有哪些地方最适合约会呢?

  瘦西湖

  春季来扬州,必游瘦西湖。瘦西湖是一段狭长的河流,在这里,你既可以沿河而行享受自然美景,或是走进亭台楼阁,品味历代文人墨客的诗画墨宝,你也可以坐上船,感受当年乾隆皇帝游湖的逍遥心情。瘦西湖也是著名的湖上园林,自然景观旖旎多姿,这里的春季绿柳成荫,加之山茶、石榴、杜鹃、碧桃等花树相伴,每年吸引着各地游客来踏青赏花。千百年来,无数文人墨客在此流连忘返,吟诗作画,留下了众多墨宝和故事,而且还因地制宜地建造了很多风景建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