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内最尴尬的两座新一线城市都有谁?为什么说他们最尴尬?

2019-05-09 14:40:0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4055375.jpg

  近些年,我国各个方面逐渐发展,国家综合国力不断上升,经济实力,文化实力,军事政治等等方面体现得淋漓尽致,想必好多人一路走来都是深有体会的吧,在这种强大的背景下,各个地区也在短时间内抓住机遇就迅速崛起,并且取得好的成效。中国最尴尬的两座新一线城市都有谁?为什么这样说?

  而我们知道,要致富先修路,交通是一个地区发展起来不可忽略的问题,但是,有时候总会出现一些人人都意想不到的事情。接下来小编就带领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堪称中国最尴尬的两座新一线城市去吧,奇怪的是虽然都是一线城市,但发展至今都没有自己的机场,听到这,估计很多人都觉得新鲜吧。在这个突飞猛进的新时代,一线城市没有机场,这真是令人不解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