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武夷山旅游几月去最好?武夷山有哪些好玩的景点?

2019-05-09 15:46:1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8201203.jpg

  武夷山风景名胜区是我国的5A级景区,它素有“奇秀甲东南”之称。武夷山更是集道、佛、儒教于一身,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山。那么,武夷山旅游几月去最好?武夷山有哪些好玩的景点?

  武夷山面积约70平方公里,属典型的丹霞地貌,发育典型的丹霞单面山、块状山,柱状山临水而立,千姿百态。“三三秀水清如玉,六六奇峰翠插天”,构成了奇幻百出的武夷山水之胜。还有距今约3800年前高插于悬崖峭壁之上的船棺,宋代朱熹创办的紫阳书院,元代御茶园以及历代摩崖石刻等名胜古迹。

  武夷山地处热带,属亚热带季风气候区域,终年气温不高,寒暑变化不大,年平均气温18.5度。武夷山最热的月份是7月,极端最高气温为36.7℃ ,武夷山没有特别寒冷的冬季,所以这里是全年全天候避寒、消暑、度假、旅游的好地方。不过,武夷山最旺的旅游时间是从5月份到11月底,这个时候的人会多些。3月、4月是多雨的季节,选择这个时候出门别忘了带伞。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